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三重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板橋家具行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家具街家具展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新莊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樹林家具行餐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“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?等閑變卻故人心,卻道故人心易變……”看著古人的詩詞,思緒萬千,繁華俗世,紅塵滾滾,誰又能永如初見?多少情思惹人醉,多少憂怨夢里啼,前世今生,塵緣如夢,落花成泥的結局,誰又透析?寂靜夜,風吹衿褶,秋心又。蕭瑟起,秋憶難了,誰又為誰擱淺了一世逍遙?白駒過隙,煙雨零淚滴,夙愿沉寂,誰枉今生,終是迷離?看不透落花菩提,知不遇鴻心一意。雁驚絮起,終落得青煙繞黃梁,相思無處寄。攜漠流年,興冷滄茫,誰又還記得韶華年間的相依?誰又會執子之手,與子攜老的承兌?自飄零,默念成殤,歸宿何方?紅塵難渡,愁情難休,海角天涯,不堪一葉心舟……

立 春 殘雪初見花,籽粒吐新芽。 山上存殘雪,暖風入萬家。 雨 水 暖風入萬家,河面飛群鴨。 驚雷一聲響,萬物爭春發。 驚 蟄 萬物爭春發,屋檐雨嘀嗒。 耕種從今始,汗滴落臉頰。 春 分 汗滴落臉頰,飛燕銜柳芽。 晝夜長相等,桃牽百里霞。 清 明 桃牽百里霞,祭祖回老家。 踏青又掃墓,千里雨如紗。 谷 雨 千里雨如紗,暖風綠天涯。 黃袍伴桑葚,布谷催種芽。 立 夏 布谷催種芽,田中把秧插。 點瓜又種豆,最忙是農家。 小 滿 最忙是農家,蜂蝶繞籬笆。 麥芒翻千浪,田埂驅鳥鴉。 芒 種 田埂驅鳥鴉,收割千萬茬。 耕里翻舊地,樹蔭話桑麻。 夏 至 樹蔭話桑麻,搖扇把汗擦。 豐收即在望,鋤禾晚回家。 小 暑 鋤禾晚回家,稻田捕魚蝦。 勤收田中麥,解渴吃西瓜。 大 暑 解渴吃西瓜,鳴蟬噪枝椏。 分床席上睡,夜靜枕田蛙。 立 秋 夜靜枕田蛙,柳稍月籠紗。 一日秋風起,閑雨落桂花。 處 暑 閑雨落桂花,早晚品涼茶。 蟾宮思玉兔,挽手走天涯。 白 露 挽手走天涯,溫情伴月華。 今宵涼幾許,共詠念蒹葭。 秋 分 共詠念蒹葭,秋風撫臉頰。 晝夜平分色,閑來看菊花。 寒 露 閑來看菊花,夜露透窗紗。 草尖墜寒淚,空山瑟瑟鴉。 霜 降 空山瑟瑟鴉,霜露齊肅殺。 殘花白頭草,天地少喧嘩。 立 冬 天地少喧嘩,西風轉北刮。 寒舍避風雨,谷粒運回家。 小 雪 谷粒運回家,山河鎖冰花。 雪柳添冬景,衣單冷磕牙。 大 雪 衣單冷磕牙,大地飛梨花。 銀蓋千層被,堆個雪娃娃。 冬 至 堆個雪娃娃,狗肉手里抓。 晝長夜偏短,香腸掛我家。 小 寒 香腸掛我家,進山采茶花。 來回冰上走,爆竹慶萬家。 大 寒 爆竹慶萬家,濁酒笑年華。 最戀爐中火,殘雪初見花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未來的學校 文/張秦瑞 時間飛快,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,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,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,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。如果你家住在一樓,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,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,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。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,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,只要發現有壞人,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,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,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。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,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,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,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。下課時,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。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,后面的五分鐘,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,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,讓同學們放松身體,休息眼睛。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,也可以在那里休息,喝喝咖啡。 我未來的家 文/王研茹 我希望我未來的家是這樣的:一座很大的別墅和一個大花園。花園里有一個游泳池,水里有一些小金魚。夏天,可以在水池里游泳;冬天,可以在水面上溜冰。花園里還有健身器材,專門用來健身。花園里有一片竹林和松林,這里是熊貓和松鼠的家,當然,還住著許多其他的動物,如:猴子、大猩猩、百靈鳥…… 再看看我家里吧,臥室里可舒服了,床是用柔軟的花瓣做成的,房間里不需要空調就能在夏天變得涼爽,在冬天變得溫暖。來到廚房,只見一個個機器人在忙碌著,它們不需要充電就能干活,也不需要吃東西。瞧,它們有的洗碗,有的擦桌子,有的燒飯……“丁零零”!開飯了,瞧,這些飯菜多可口啊!有白菜、紅燒肉、豆角…… 再來看一下我家的客廳吧!客廳非常大,幾乎可以容下五十個人呢!沙發是用海綿制成的,如果有油滴進去,沙發會馬上吸進去,洗的時候只要沖一沖就能把沙發吸進去的灰塵啊、水啊、油之類的東西沖出來。擠一擠曬一下就干凈了。而且沙發不僅易清洗,坐上去還很舒服呢! 陽臺上也是個小花園,里面有媽媽栽的各種花草,有蘆薈、碗蓮、吊蘭……媽媽說這樣可以凈化空氣,所以她每天都會精心地打理這些花草。花草得到照顧,似乎要感激媽媽,一個個茁壯成長,競相綻放。 現在,我上學就不用愁遲到了,每天早上一起來,就會被送到洗手間,洗臉、刷牙,又被送到客廳的椅子上,吃好早餐,機器人就開著不排放廢氣的汽車送我去上學。 未來的機器保姆 文/呂思穎 唉!假期真無聊,一人在家沒人陪我說話,也沒有人做飯給我吃,真孤單。突然我腦海中閃現出一個新奇的想法:要是有一種機器,能陪我說話,做飯給我吃,還可以帶我出去玩,就像媽媽在家一樣。 為了實現我的想法,我就在家開始研究這種機器。我精心構思,先設計了機器的外形,她可是我喜歡的偶像,精致、小巧、可愛。最重要的是里面的“心臟”,我花了好多功夫才制作完成,里面裝有一個萬能的芯片,為了她更像“媽媽”。這個芯片的作用可大了,有和人類一樣的說話功能,有家庭教師教書的智能和知識,裝有營養配餐功能,還存有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……還有他們的皮膚也是我精心設計的,這個皮膚可是防水的哦!還有他們的性別是隨你選擇的,它們上市以后,你預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他們的性別。“啊,終于完工啦!”我要先用我設計的“媽媽”機器做實驗,當然做實驗的對象就是我了! “呂思穎起床了,起床了!”“媽媽”叫道。我差點忘記我在設計的時侯把我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設計進去了,我不聽她的,她就從芯片里發短信給爸爸媽媽。想到這我趕忙爬起來,穿好衣服褲子,洗漱完了就去做作業,不知不覺就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,我忽然聞到一股香味,忍不住跑去看看,原來“媽媽”早就做好飯等我出來吃了。我吃完飯,“媽媽”就問我:“你想去哪玩兒呀?我興奮地說:“去游泳。”當然“媽媽”答應了。我迅速地收一收東西,“媽媽”就騎著車帶著我去游泳了。沒過幾分鐘,我們就到了游泳館,付了錢換了衣服,我們就去游泳了,因為“媽媽”是機器人,所以不能在水里呆太久,就只能有一小時。一小時過得很快,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。回到家,“媽媽”又要做飯了。 我真喜歡這種機器,我給它起了個名字:機器人保姆。我希望每一個獨生子女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。 未來的世界 文/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,我來到了2200年,也就是22世紀末,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,地球上竟有外星人,不少外星的食物、機械、建筑,這是怎么回事呢? 原來,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、發明、制造,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,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,航天員、科學家、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、金星、海王星、水星、天王星等行星。 首先,他們來到火星,火星上沒有水,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,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。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,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,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,它們有手巴掌大,像地球上的小狗,但更像電影《長江7號》里的外星人7仔,它們毛絨絨的,沒有眼睛,沒有鼻子,沒有耳朵,完全靠滾動來行走,行動十分緩慢,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,這又是為什么呢?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、分析,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,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,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,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,奇跡出現了,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,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! 此外,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,它們有的十分巨大,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,但不論它們有多大,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,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,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,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,吃起食物(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),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,繁衍后代,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,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,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,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,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。不過,只要人類不斷學習,不斷進取,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。 哦!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。 未來的環境 文/王妮可 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霸主,后來又離奇地“消失”了,這成為地球生命史上一大懸案,各種推測像滿天雪花,讓人眼花繚亂。但這些推測還是有些相同之處的——恐龍都是因為環境變得它們無法生存而死亡。 想想看:“如果藍天灰暗,滿天霧霾,空中彌漫著令人作嘔的氣味,到處流竄著病毒,河水不再清澈透明,變得渾濁不堪,大量死魚漂在河面上,綠色植被被人們破壞,森林面積在一天天的減小……那時,世界末日就真得來了,地球上的資源已被人們用完……”地球環境已被耗盡,到時受害的還是自己,我們所希望的未來真的是這樣的話,后果不堪設想,人們會不適應環境而死亡,“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。”這句話說的沒錯,地球是我們的家園,沒有她,就不會有人類。我們在保護地球的同時也保護了自己,為了地球母親,為了自己,一起加油! 相信你們也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未來會不會像我想的那樣,其實未來就是我們這一代,只要人們像印第安人那樣崇敬熱愛大自然,像他們那樣對待地球萬物,并像他們一樣教育好下一代。為了把你們的不安斬草除根,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,去未來游一游。 來到未來,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,這景已無法用言語表達,只能由衷地贊嘆:“好美!”到處都是綠,深淺不一,層層疊疊,遠處的山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綠色柔和的光;滿眼都是藍,天空是由白至藍的過渡色,上面繡著精致的白花,是一件堪稱絕世的工藝品;金黃圓盤大小的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的太陽,鑲在藍天上,還有時不時飛過的鳥為這本就絕世工藝品,更增添了一縷光芒,一絲親近;各式各樣的別墅群建在森林里,人類又與大自然親近了一步;對了,這里的空氣可真是甜爽啊! 林中有各種花兒引來一些小動物,陽光擠進這里,變成了綠色的,人們走出門就會觸摸到大自然,真是人在林中游,林在人中走。 人們遵守自然法則與動植物和平共處。其樂融融,像一家子。 未來的環境是那么的迷人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
新北蘆洲三人沙發客製化
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墊 / 坐墊推薦 新北家具街布沙發工廠 高雄仁武玄關沙發傢具行新北三重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桌訂製 桃園龜山軟裝家飾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豐原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5j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